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放得下吗?

你觉得我能放得下你吗?...我不能!!你知道放弃你是很难的吗?你知道吗....你知道吗....我觉得你根本一点都不了解我!我讨厌你....我很讨厌你...我虽然讨厌你,可是当我看见你我又放弃不了你...你知道我很痛苦的吗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erm....
    boy like this mah....
    put him down lah~
    like this no use de,
    u juz hurt yourself more only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alor...i also think so..maybei will but i scare i cant only...

    回复删除